close

晚上去吃了一個微妙的飯局

朋友想把我介紹給她學長,到最後因為彼此時間很難敲定,

最後變成直接把我的電話給了那位學長了....

什麼呀這是....

原本以為是個人情飯局只要出個面就好,

卻變成單獨兩人的吃飯.

恩~ 一直問我工作的問題是怎樣呀

薪水呀

升遷呀

自己是不太了解這樣的飯局大概要說什麼啦

但是應該不是這樣太過"實際"的內容吧  難道是我太不切實際了嗎?

很努力地回答了好多,喉嚨都有點痛了..... >~<

最後終於熬到了離開的時候~ 這麼說雖然有點對不起

但是印象不好哪...   

但或許對方也對我沒什麼期望才會問這些有的沒的吧

只是

想到朋友介紹了一位不太適合我的人 還真有點難過呀

"難道我在妳心中是適合這樣的人嗎?"的感覺

 

重點是  喝到了一杯久違的讓我睡不著的咖啡-------

明天我還要上班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'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