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

說是好友,似乎也不是那麼回事,畢竟對方已經五十幾歲,應該是叔叔級人物了

也許是同星座 也許是同血型 ,楊大哥一直讓我有一種很相近,不陌生的感覺

他和他老婆的生活方式,一直是我想象中有另一半的那樣。

昨天到宜蘭為他媽媽上個香,忘了和楊媽媽說謝謝

謝謝他的兒子這麼照顧我,鼓勵我也支持我很多,

他的兒子真的是身邊人都說少見的好男人。 ^__^

他們兩夫妻交友的真誠,也讓我學到了與人相處的方式,

第一次看到他得憔悴樣,但是他的心是定的,至少昨天是的,

我也不必多說甚麼了。

 

我們兩個 就是君子之交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'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